西洋歌曲選粹/瑪麗奧斯做祖母了

文/夏禮章

瑪麗奧斯門Marie Osmond做祖母了,曾經以電視綜藝歌唱節目「青春樂」風靡電視機前面觀眾的瑪麗奧斯門,轉眼已經54歲,12月19日她的兒子Stephen的太太生了一個兒子。 瑪麗奧斯門1959年出生於猶他州的Ogden,14歲開始就和她的哥哥們一同在演唱會表演,後來和她最有名的哥哥Donny Osmond一起主持Donny & Marie電視綜藝歌唱節目,在台灣播出時叫「青春樂」,這個節目受到了全球觀眾們的歡迎。 Donny & Marie後來轉型談話節目,而瑪麗奧斯門一直在美國電視界發展,直到2007年她才以Dancing With The Stars節目暫別電視工作。

在個人的歌唱事業方面她除了1973年第5名的Paper Roses廣為人知外,在1985年曾以與知名男歌星Dan Seals合唱的Meet Me In Montana獲得鄉村歌曲榜冠軍,1986年她的There's No Stopping Your Heart及You're Still New To Me也都獲得鄉村歌曲榜冠軍,後者是與另一名歌手Paul Davis合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