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iPad Air、iPad mini2下週一(12/16)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沒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迎接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尾牙商機,蘋果公司釋出了最新新送禮資訊,並正式公佈了新一代 iPad,包括 iPad Air、iPad mini with retina 預計會在 12 月 16 日開賣。經銷商透露,建議售價 iPad mini with retina 可能為新台幣 12,900 元起,iPad Air 為新台幣 15,900 元起。

Apple iPad Air 配備 9.7 吋 2,048 x 1,536pixels 解析度 Retina 顯示螢幕,厚度僅 7.5mm,比前代更薄 20%,重量僅 459 克,面積比前代還小了 24%,並採用窄邊框技術,厚度僅 11mm,比前代少了 43%,同時沿用了 iPad mini 的觸控技術,即使手指因為窄邊框而碰到螢幕,系統將會判別手指觸控的方向,讓使用者可以在手持狀態自由觸控。

iPad Air 搭載 iOS 7.0.4 作業系統,並採用 64 位元架構的 A7 雙核心處理器,500 萬畫素 iSight 拍攝鏡頭,120 萬素 FaceTime HD 鏡頭,建議售價可能為新台幣 15,900 元起。

Apple iPad mini Retina 同樣也是搭載 iOS 7.0.4 作業系統,配備 7.9 吋 2,048 x 1,536pixels 解析度 Retina 顯示螢幕,解析度是目前 iPad mini 的三倍,而且相比之下 7.9 寸的面積,增大了 35%,大小卻不變,並提供一手就可以掌握的體驗,包括了上網、電子郵件、遊戲、溝通,並採用 64 位元架構的 A7 雙核心處理器,同樣配備 500 萬畫素 iSight 拍攝鏡頭,120 萬素 FaceTime HD 鏡頭,可待機長達 10 小時,共有黑、白兩款,建議售價可能為新台幣 12,900 元起。

蘋果公司表示,旗下 iPad 於 3 年前上架以來,已經賣出 1.7 億台,是最適合娛樂、閱讀與溝通的工具,目前根據市場調查,使用者滿意度也是排名第一。而新一代產品 iPad Air 與  iPad mini With Retina 包括 Smart Cover 與 Smart Case 都會在下週一,也就是 12 月 16 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