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美企業家捐飛行里程數 送25人返鄉過聖誕節

▲美國企業家贈送飛行里程數,助需要的人返鄉過節。(圖/翻攝Peter Shankm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歐美國家來說,聖誕節連假就和華人的農曆過年一樣重要,美國一名企業家彼得(Peter Shankman)常搭機出差,累績許多飛行里程數,決定將這些里程數贈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能夠返鄉和親人過聖誕節,原本只夠幫助6人,但在捷藍(JetBlue)航空和另外4名好心人的加入下,受惠人數增加到25人。

41歲的彼得經常需要搭機出差,因此累積了不少里程數,他決定送給需要幫助的人,2日在推特PO文,「負擔不起今年返鄉過節的機票嗎?也許我可以幫你」。原本彼特的里程數只能幫助6人,但捷藍航空和另外4名好心人看到文章後也受到感染,一起加入這個溫馨的活動,受惠人數一下增加到25人。

罹癌病患查爾斯(Charles May)說,「誰也不知道我還能過幾次聖誕節」,最想回西雅圖和家人團聚;軍人妻子莎拉(Sarah Ashley Jones)說,「過去3年來,只和丈夫見面3個月,最想一起過節」。彼得深受這些故事感動,事實上,這已是他第2年幫助需要的人返鄉和家人團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