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第一位表態!陳明義臉書預告選新北市長

▲陳明義是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圖/取自陳明義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10日晚間在臉書宣布,明日(11日)將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正式表態投入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並喊出「義起幸福」口號。這也是繼民進黨游錫堃表態山選後,國民黨首位正式進入黨內初選的候選人。

陳明義在臉書發布,將於11日上午10點在五股成泰路服務處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2014新北市長選舉」,用熱情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他表示,選新北市長是經過深思熟慮,透過和家人、服務團隊討論才決定,事先沒有和朱立倫、黨內討論,倘若朱立倫確定參選,會尊重黨內初選機制,努力爭取機會。

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事前並不知情,尊重黨員自由表達參選意願的權利,各縣市長參選提名程序而言,黨內有2人以上表態就先自行協調,若協調失敗則依照黨內初選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