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尼爾生幼兒園5歲男童墜樓亡 市府重罰30萬

▲男童意外墜樓,幼兒園重罰。(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5歲吳姓男童3日在尼爾生幼兒園墜樓身亡,新北市府4日將依照《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重罰新台幣30萬元,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前往事發的新莊區中平路尼爾生幼兒園,視察男童從2樓墜樓的情況,並進行公安稽查。

市府表示,男童墜樓的地點應是後陽台廁所,為加蓋違建,原本有高度約110公分,但裡面墊高30公分,剩下不到80公分,且窗戶是打開的又無柵欄,幼童才會墜樓,依《兒權法》重罰新台幣30萬元。

消防局公安稽查聯合小組表示,過去稽查對象多為視聽歌唱與養生館,但這次發生幼兒墜樓意外,因此將會將補習班、幼兒園、課後照顧中心、幼兒中心等內柱安全稽查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