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躍雜誌封面! 性感球僮妹Abbie:我沒那麼可愛啦

▲Abbie自台日經典棒球賽後,聲勢扶搖直上,成為許多廠商的邀約對象。(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日棒球經典賽中擔任超吸晴球僮的Abbie,不但經常活躍於各大展場、活動,最近更替男性的新車雜誌拍攝封面,其中火辣性感的尺度,不僅讓男性朋友看了都血脈賁張,連Abbie也對自己的拍攝成果相當滿意。

▲Abbie修長的美腿和姣好身材,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bbie修長的美腿與豐滿身材,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台日棒球經典賽時擔任球僮妹後,更讓她聲名大噪,不但被某電腦大廠點名當代言人,走在路上也從素人變成大明星,最近更被找上幫男性的新車雜誌拍攝封面

▲Abbie表示,拍攝的過程需要相當用心揣摩動作和表情,但一切都辛苦都是值得的。

Abbie說,這次的拍攝中動作有點像是跪坐,連表情都要揣摩靦腆的感覺,尺度不但有別以往,甚至還大玩變裝,僅套上淡紫色透明和服,大膽秀出好身材,令不少男性朋友看了都直呼受不了,也讓她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bbie表示,曾被路人認出是電視上那個綁雙馬尾的球僮妹,但也笑稱自己本人並沒有那麼可愛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