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買不成換色誘?傳坎培拉捕手曾帶辣妹回飯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真相如何,這名澳洲捕手在台灣出名了......

▲利誘不成換美人計?傳澳洲隊捕手曾載妹回飯店。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葉弘傑/台中報導

亞職大賽落幕,收買球員放水的傳聞卻從澳洲燒回台灣,現在又有媒體爆料,澳洲坎培拉騎士隊捕手布雷辛斯基曾摟著辣妹回飯店,疑似組頭以美金收買不成,改換美人計;刑事局將與他本人聯絡,到澳洲或透過視訊製作筆錄追查真相。

澳洲坎培拉騎士隊拿下亞職棒冠軍,捕手布雷辛斯基(Matt Blazynski)返國後卻驚爆,在台灣遇到不明人事拿3萬美金要他放水,對上南韓三星獅時讓7分;現在又傳出美人計色誘之說。

據指出,布雷辛斯基離開夜店之後,凌晨3點多回到飯店時,身邊摟著一名辣妹一起進飯店;平面媒體報導,18日凌晨,一輛銀色舊款賓士車開到飯店,布雷辛斯基和一名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辣妹一起從後座下車,雖然飯店沒有證實,但警方已經開始向排班計程車打探消息。

一名計程車司機(圖左)受訪時說,「(記者:警察問夜班計程車嗎?)對啊,(記者:問有載到球員嗎?)對啊,載一定正常有載到,他們要去哪裡計程車就載去哪。」消息指稱,辣妹陪著布雷辛斯基回飯店前,該球員曾在夜店把妹,但過過程並不順利,才有接下來順水推舟、美人計色誘的說法。

要從夜店這邊追查進出人士其實不難,雖然人來人往,但旁邊就有監視器,只要從這裡進出就會被拍下;檢察官要求刑事局國際科跟布雷辛斯基聯絡,到澳洲製作筆錄或透過視訊了解過程。亞職大賽雖然落幕,但利誘、色誘球員傳聞不斷,真相未明前,中華職棒好不容易恢復的元氣又大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