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法拍與天后阿妹同款悍馬車 120萬元得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跟天后阿妹同款的悍馬車,可以多少得標?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市議會前秘書長陳健楷涉貪9600萬元案,查扣1輛悍馬車和138盆名貴盆栽,名車和盆栽都放不得,地檢署今天法拍,悍馬車最引人注意,阿妹的是白色,這台是黑色,新車約500萬元,法拍96萬元起標,120萬元得標,得標者說要當廣告用。

▼法拍名車,中市議會秘書長悍馬車競標。

悍馬車法拍引發關注,也是台中地檢署標售這一批查扣物最吸引人的焦點,得知消息前來投標的民眾,又是拍照又試乘準備競標,果真拍賣一開始就從96萬元起標,台下舉牌競標,悍馬車是台中市議會前秘書長陳健楷涉貪9600萬元,被查扣的財物,拍賣會上到底車落誰家,拍賣官炒熱氣氛加持促銷。

物以稀為貴,罕見車型的確讓人心動,不過民眾舉牌小心翼翼,一萬塊一萬塊的加,在台下計算這划不划算,最後120萬元成交。這台悍馬車6000cc,2005年9月出廠,新車價約500萬,120萬元得標,真的是賺到。同款悍馬車,天后阿妹也有一台白色款,拍賣會同時還有其他車輛,不如悍馬車引人注意,另外還有138盆盆栽同時法拍標售,整批173萬元起標只加了兩萬元,175萬元得標,悍馬的魅力果真比盆栽強太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