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眾將有信心 畢斯利表現加溫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衛冕軍熱火除了三連霸這唯一的目標外,本季他們還醞釀另一個好故事。浪子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重回老東家並把握上場的機會,在隊友信賴他的得分能力下,展現出優異的進攻天分。

開季前2場一共只打了12分鐘,最近因為艾倫(Ray Allen)和哈斯倫(Udonis Haslem)受傷,畢斯利過去3場平均得到20分鐘的上場時間,貢獻了31投18中、場均13.3分的高效率成績。這位2008年選秀榜眼雖然擁有傑出天賦,不過因為缺乏紀律、染上大麻等問題,讓他在NBA的舞台不斷褪色。

熱火在今年賽季開打前,以非保證合約將年僅24歲的他簽回,在星光熠熠的邁阿密除了很難有充分上場時間,而且隨時可能會被球隊捨棄。不過畢斯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熱身賽的驚人表現讓他能留在隊上,現在也得到從板凳出發的機會。

上一戰面對山貓,他得到僅次於詹姆士(LeBron James)的15分;隊友韋德(Dwyane Wade)說:「這就是畢斯利,他是名得分好手,有辦法找到籃圈將球投進,有他在對球隊很有幫助。」畢斯利當天打了本季新高的23分鐘,包含整個決勝的第四節。詹姆士表示畢斯利有潛力和天分,希望把自己所知的一切傳授給他、幫助他,然後他就能幫助球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