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復仇者聯盟2》最新角色「快銀」人選確定

文、圖/GQ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在全球大賣15億美金,全球影迷影領期盼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預計2014年春季開拍,2015年5月1日上映,首波預告短片也在近期內釋出,粉絲們也不斷揣測各英雄角色的去留,等待《復仇者聯盟2》上映前,GQ送上續集你不得不知的最新訊息。

*大魔王反派「奧創」選角定案
先前曾傳出肌肉動作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有望加盟出演反派「奧創」,現在漫威(Marvel)則正式公布反派人選,找來演出美劇《波士頓法律風雲》男主角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擔綱,53歲的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曾以《性、謊言和錄像帶》奪下坎城影帝大獎,這次加盟《復仇者聯盟2》則是他首次演出超級英雄片。

*「黑寡婦」與「鷹眼」戲份更吃重?
導演喬斯韋登Joss Whedon受訪時曾透露「黑寡婦」與「鷹眼」在續集中的戲份將會相當吃重,尤其針對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一角,他表示:「娜塔莉是續集中的重要角色之一,雖然她在《美國隊長2》的戲份也多,但對於一個目前還沒有獨立電影的英雄來說,我覺得她相當有趣,她並不像其他人是英雄,而是間諜,因此在續集中,"黑寡婦"會是一個殺手。」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確定續演,另外加入兩位新角色:「快銀Quicksilver」、「紅女巫Scarlet Witch」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確定仍會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3》中續演"東尼史塔克"。

另外也確認加入兩位新角色「快銀Quicksilver」、「紅女巫Scarlet Witch」,分別由「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以及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復仇者聯盟2》首波預告出爐!有位超級英雄將被賜死?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性感辣照特輯

>>電影《熊麻吉2》確定定案?

>>哈利波特番外篇《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電影版計畫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