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啾愛鹿港夜跑 享受不同美景

民眾日報記者曹起熊/鹿港報導

啾愛鹿港星光夜跑一天就報名額滿,過去大家都習慣白天來看看鹿港古蹟,其實鹿港的夜晚也很美麗,大家印象中都是白天的天后宮,夜晚的天后宮也時常有活動在進行,更別有另一種意境。加上現在鹿港有許多喜愛夜跑的民眾,晚上七點之後鹿港還是相當熱鬧。

▼啾愛鹿港星光夜跑活動開放報名第一天就額滿,民眾非常踴躍。(圖/取自民眾日報)

夜跑先從天后路(出發),經過建國路、復興路、海浴路再轉入鹿港最熱鬧的中山路,看看夜晚的天后宮和鹿港熱鬧商家,然後左轉入民權路行經鹿港鎮公所、鹿港地政再折回復興路遇到鹿港衛生所再右轉最後回到天后路。  

今年鹿港冬遊季活動系列,有鹿港廟口小吃宴、啾愛鹿港星光夜跑、展夢舞台、童玩遊樂園、親子飛盤嘉年華、鹿港好聲音鎮民歌唱大賽,還有精彩演唱會。

今年鹿港冬遊季新推出的活動為啾愛鹿港星光夜跑、親子飛盤嘉年華和鹿港好聲音鎮民歌唱大賽,另外鹿港廟口小吃宴是鎮長黃振彥任內首年冬遊季新推出,結果相當受到好評,有來自澳洲、美國、日本、香港等國家和全國各地的旅客,也有很多國內外求學返鄉的學子。這些旅客表示,飯店美食隨時可吃得到,但一次要能品嚐這麼多道小吃相當難得,且又相當具有傳統和文化意義,因此特地在旅程中安排來鹿港走一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