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4 上市 PS 3 不降價!將以更多遊戲內容取信消費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PS 3 表示:欣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天(11/5)在台公佈次世代主機 SONY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VITA (PCH-2007 系列)、PlayStation VITA TV 產品細節、售價與相關上市情報。不過針對 PS 3 方面,Sony 表示不會採取搭售或降價的策略,而是會與 PS 4 共同以更多新的中文化作品服務玩家。

▲在次世代主機 SONY PlayStation 4 與 PlayStation VITA (PCH-2007 系列)、PlayStation VITA TV 等新機上市後,針對現有機種方面,SCET 表示將持續推出更多中文化遊戲服務消費者。(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 PlayStation 4 在台灣不僅比日本還早上市,售價也相當殺,不僅推出 PS 4 單主機 12,980 元,還同步推出 23 款專用遊戲與當中還包括 7 款中文化遊戲,並同步推出多種搭售組合、體驗活動與上市活動,可說相當重視台灣市場。對此,SCEJA 副總裁織田博之表示,有關價格方面,主要是參考過去 Playstation 系列售價在市場上的反應所訂定的,織田博之也相當期待台灣玩家的反應,並表示 透過 PS 4 當中新增許多社群功能,相信可以觸達更多使用者。

至於開發台灣市場方面,織田博之表示不管是 PS 4 還是 PS VITA TV,除了上市的遊戲外,未來歡迎台灣開發商接洽合作,進一步在提供更多符合玩家需求的在地化內容。至於去年提到的中國市場方面,目前進度並不會那麼快,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即使進入中國市場,中文化方面會同時提供繁體中文跟簡體中文兩種

▲SCEJA 副總裁織田博之表示,未來在 PS 4 上市後,希望能與更多台灣在地開發商合作,推出更多方便玩家的在地化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SCET 總經理江口達雄也相當期待台灣玩家的反應,並希望透過 PS 4 、 PS VITA 各項新的功能能進一步吸引更多玩家,開拓更大的遊戲客層。而針對 PS 3 方面,江口達雄認為不會因為 PS 4 的推出而讓銷售受到影響;江口達雄強調,PS 3 在市場上的反應也很好,新的軟體也很多,新的遊戲像是近期上市的《BEYOND:兩個靈魂》,《跑車浪漫旅 6》,11 月的《雷光歸來Final Fantasy XIII》,目前價格上不會有 PS 4 的因應策略,但會提供更多中文化遊戲。換句話說,SCET 目前不會針對 PS 3 進行搭售或是降價的策略,同時也會提供更多中文化產品內容給玩家。至於 PS 4 當中 4K 播放的內容也會積極與開發商接觸,如果有更多新的進度也會在未來公佈

▲SCET 總經理江口達雄認為 PS 3 認為不會因為 PS 4 的推出而讓銷售受到影響,因為 PS 3 擁有一定的使用者族群, PS 3 的遊戲也廣受歡迎,未來 PS 4 推出後,將會持續推出更多中文化產品內容給玩家,不過不會針對 PS 3 推出搭售的策略。(圖/記者洪聖壹攝)

許多玩家認為,PS 4 的推出,是否會因此影響到 PS 3 的遊戲的開發計劃,轉而投入更多心力在 PS 4 上面,我們也問到《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遊戲製作人鈴木亮浩,根據他所說,以他們公司來說,PS 3 的開發經驗相當豐富,目前的計劃會採用 PS 3、PS 4 跟 PS VITA 會三個版本一起開發,至於針對發表會中展示的 AR Mode 虛擬實境搭配社群分享的功能,是個很新的 idea ,未來無雙系列的作品,會考慮加入這樣的方式製作,換句話說,未來的《無雙》系列可望因為 PS 3 跟 PS 4 的功能特性,增加不同的體驗,但是遊戲內容都是相同的

▲就遊戲製作商的角度來看,《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遊戲製作人鈴木亮浩表示PS 4 的推出,不會影響到 PS 3 的遊戲的開發計劃,反而會延續先前的經驗,針對 PS 3、PS 4 跟 PS VITA 三個版本一起開發。(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