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膠人造假雞排!含過量鉛汞毒素傷肝腎


▲此為雞排示意圖,非大陸假雞排。(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國元、蔡清文/綜合報導

雞排這種小吃很多人都愛,但大陸的媒體卻踢爆,有很多的雞排根本就是人造的,最主要就是把沒人要的雞碎肉,用化學製成的肉膠拼在一起,但肉膠卻含有過量的鉛和汞,對肝腎功能都有極大的危害。

大陸街頭常常見到在賣的大雞排,有媒體踢爆這些雞排都是人造的,用沒人要的雞碎肉再加上肉膠,這種化學黏著劑就成了大雞排。大陸節目上為求證,還親自試做,大雞排就這樣成形了。但最主要的幫手肉膠,經過檢測後卻發現都還有過量的鉛和汞,對人體肝腎功能都有極大的危害,就算不是合成的,一樣有問題。

同樣經過檢測,大陸市面上的雞排雖然都是純雞肉,但比例都少得可憐,整片雞排絕大多數都是被澱粉佔據,所以到大陸想吃雞排,最好三思而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