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海倫佛蘭妮根和凱特阿普頓爭演龐德女郎?

文、圖/GQ

貌似美胸甜心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出現了新勁敵!才剛全裸上陣、推出2014個人年曆的英國女星海倫佛蘭妮根Helen Flanagan,除了見識到她的傲人E cup魔鬼身材外,根據外媒報導,現在她則有望進軍大銀幕,加盟《007》系列第24部續集電影扮演新一代龐德女郎。

據說她最近在LA參與試鏡,有消息指出她的表現讓大家驚豔,並認為海倫擁有非常獨特的外表與渾然天成的個人魅力。有著「曼城寶貝」之稱的海倫佛蘭妮根Helen Flanagan是童星出身,因演出英國肥皂劇《加冕街Coronation Street》成名,年僅23歲的她又敢脫敢秀,近期頗受男性擁戴,這回兩大美胸競爭性感蛇蠍女一角,最後誰會出線可讓網友們相當期待。

007第24部續集預計2015年開拍,傳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將回歸續扮女秘書Miss Moneypenny。

延伸閱讀

>>「曼城寶貝」海倫佛蘭妮根火辣特輯

>>凱特阿普頓性感辣照特輯

>>米蘭達可兒性感秀私生活

>>蕾哈娜化身「蛇髮女妖」美杜莎 性感上空登英國《GQ》

>>上班族教戰守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