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皇帝如何成為冠軍? LBJ訓練日影片發布

Nike,LBJ,詹姆士,LeBron James,訓練日

▲LeBron James騎著自行車在邁阿密的街道中穿梭。(圖/Nike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Nike最新發布一支名為「訓練日(Training Day)」的宣傳影片,描繪幫助NBA熱火隊詹姆士(LeBron James)成為冠軍的日常訓練方法,並展現LeBron James如何鼓勵和影響身邊的人參與運動。

Nike,LBJ,詹姆士,LeBron James,訓練日 Nike,LBJ,詹姆士,LeBron James,訓練日

▲(左)LeBron James在邁阿密的在海灘訓練及游泳;(右)在街頭球場打球。

在宣傳影片中,LeBron James騎著自行車在邁阿密的街道中穿梭、在海中游泳、在體育館訓練、在街道上跑步和在街頭的球場即興打球,並帶動男女老幼一起參與LeBron James的「訓練」當中,加入LeBron James的旅程。

Nike,LBJ,詹姆士,LeBron James,訓練日

▲LeBron James於球場進行投籃訓練。

Nike指出,這支宣傳影片是Nike Basketball和Wieden + Kennedy廣告團隊一起創造,影片中還有知名製作人Mike WiLL Made-It和著名歌手John Legend共同錄製新歌「My Shoes」。

▼訓練日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