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鶴筋肉人!日本摺紙達人神作品網友膜拜


▲原本只貼了長頸鹿與大象的摺紙,沒想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摺紙能有多厲害,看這位就知道!日本有位摺紙達人,在討論區貼貼了幾張作品,網友出言詢問能否做出河馬,結果真的有栩栩如生的立體紙河馬,接著一發不可收拾,許多人開始「點菜」,連私密器官都不放過,最後還出現「紙鶴筋肉人」,網友們大讚根本是神人等級。

摺紙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一張簡單的色紙或白紙,就能變化出無限的可能。貼文者原本僅在討論區貼出一張紙長頸鹿,可能反應太普通,他繼續追加一隻紙大象,此時有位網友發問:「河馬呢?」沒想到過不久就出現紙河馬,大頭大嘴大身體搭配小耳朵,看來栩栩如生。


▲河馬的大嘴大頭小耳朵,連嘴彎曲的程度都超像。(圖/翻攝自網路)

就在河馬作品出現後,網友們發現貼文者功力強大,基於好玩心理開始「點菜」,先是要烏龜,但貼文者表示「摺過但送給朋友了。」接著問壁虎,「抱歉手上剛好沒有!」然後就開始禁忌的話題,有人詢問能否摺出男女性器官,沒想到貼文者毫不猶豫地說「知道了!」不久後就出現超神似的作品,讓許多日本網友大為折服。

但故事到此還沒結束,之後又出高難度的熊貓,貼文者把摺紙步驟分圖上傳,過程宛如變形金剛的變身過程,讓人嘖嘖稱奇,但最後一隻黑白相間的坐姿熊貓出現了。更讓人佩服的是,剛好是黑耳朵、黑眼睛、黑四肢、白臉、白身體,與熊貓的外觀特徵完全相符。



▲黑白相間的熊貓,顏色特徵位置與真實熊貓完全相符。(圖/翻攝自網路)

在看完熊貓後,原本以為這就是最厲害的作品,沒想到壓軸推出一隻很普通的紙鶴,許多人都會摺的紙鶴當然不能引起注意,但這位摺紙達人把紙鶴逐步進化,成為「紙鶴筋肉人」,過程中上傳多張圖片,從原本沒腿,到四腿站,最後兩腳站,很多人都抱怨光看也不可能會摺,但也非常佩服這位達人的功力與想像力。

▼紙鶴竟能變身筋肉人,讓許多網友佩服,直說要拜師學藝。(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