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球鞋捐出義賣 單腳飆到30萬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與印第安納溜馬隊剛結束在台北舉辦的NBA季前熱身賽,當時球星林書豪所穿著的紅色NIKE HYPERDUNK,如今成了球迷爭相競標的目標!由豪小子親筆簽名的珍貴球鞋目前於Yahoo奇摩公益拍賣上進行義賣,出價金額從起標7,000元飆到了300,900元,預計將於10月25日晚上結標,而款項會全部捐給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鞋頭有Jeremy親筆簽名的單隻球鞋,原本要送給陳建州,陳建州則是選擇將它捐出義賣、投入公益。(圖/Yahoo奇摩拍賣提供)

林書豪在NBA台北熱身賽的精彩表現,令球迷的歡呼聲不曾間斷過,而他賽後更是熱情地將左腳球鞋拋給現場球迷,右腳則親筆簽上Jeremy後送給藝人陳建州作紀念,不過陳建州卻是將這隻珍貴的單腳戰靴捐出做公益,於拍賣平台上開放給各界競標,從10月15日開始至今,出價已飆到300,900元,而最後所得將作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天生我才大安站」裝潢之用。

NBA球星林書豪公益拍賣網: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826892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