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ShotZombieHalloween」來打南瓜僵屍吧!

圖.文/app01

熱門遊戲「Shot Zombie」中的殭屍也應景的戴起了南瓜帽!面白革命推出了一款萬聖節風格的殭屍射擊遊戲,這次遊戲時間延長到了45秒,讓大家的成績都有機會破百萬,不過延長時間其實有其他原因,因為在這款萬聖節特別版中,會有神祕殭屍出現喔!
 
 
「ShotZombieHalloween」安卓下載

 
「ShotZombieHalloween」的遊戲玩法和「Shot Zombie」一樣,遊戲畫面下方有三支槍,殭屍走到哪裡就選哪一個鍵。
Screenshot_2013-10-16-00-34-42.png
 
萬聖節風不同的地方是,以往都只有30秒,這次遊戲有45秒的時間讓你盡情的射擊,要突破百萬比較容易些。
Screenshot_2013-10-16-00-35-52.png
 
有玩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射擊的殭屍是一組一組的,每一組會有不同的顏色,看到越多殭屍的顏色就表示你遊戲速度快,但這次只是戴著南瓜帽的殭屍變化顏色就太無趣了。
Screenshot_2013-10-16-00-36-37.png
 
射擊到後面會有神秘嘉賓出現。
原來殭屍們拿掉帽子居然是這個樣子!很有喜感。
Screenshot_2013-10-16-11-51-11.png
 
 
這次的殭屍遊戲時間加長了,讓大家有機會分數破百萬外,還可以看到殭屍脫帽的樣子,蠻好笑的~
 

同場加映
「Tooth Game」玩遊戲還教你保護牙齒小知識
「Bouncy Mouse Free」老鼠要來偷起司了!
簡單小遊戲「Kenkenpa」來跳格子!
「最高のレストラン」經營咖啡廳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