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怨偶訴離 老公打賭輸妻不認9萬6減肥債

我們想讓你知道…夫妻倆都不算胖呀!(身高因素除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對年輕夫妻為了減肥債,離婚還為此鬧上法院,兩人因為對方發福,導致婚姻出現裂痕,雙方打賭要是誰先減了6公斤,就可以贏到賭金9萬9000元,太太努力半年內達到目標,先生卻只給3000元,雙方不僅吵到離婚,女方要求男方要依約給錢,最後法官判定,這減肥約定白紙黑字有效,必須付剩下的9萬6000元。

照片中劉小姐拿著撲克牌笑得燦爛,打開臉書每張照片幾乎都是比賽橋牌的聚會,她就是在念大學時和連姓前夫這樣結緣的,婚後老公1個月有4萬元薪水,劉女則無固定工作,兩人愛競賽賺獎金,但沒想到連婚姻也在打賭中畫下句點,上台領獎照片可能就此少了前夫身影。

兩人感情在前年生變,劉女控告丈夫家暴訴請離婚,夫妻倆更因為不滿對方身材發福走樣,認為是導致婚姻生變主因,打賭太太從60公斤減到54公斤,先生要從71公斤減到65公斤,只要甩掉6公斤贅肉,就可以贏到9萬9000元賭金,若一方也達成目標,贏的人要退還8萬8000元。

太太花半年就達成減肥目標,但先生卻只給3000元,兩人吵到離婚還鬧上法院,但先生卻不認這減肥債,法院調解規定連姓男子分2年24期付清9萬6000元,劉女還是拿不到錢,再打履行協議官司。

台北地方法院庭長賴劍毅表示,「兩人都是有完全行為能力的人,這個減肥打賭不影響善良風俗,所以成立。」兩人因為白紙黑字寫下減肥打賭約定,法官判定協議有效,但還可上訴,這減肥債先生還是得認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十八禁~上海鬧市裸拍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