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王鏡頭前首度握手 兩人笑容不斷

國慶大典上,馬王開心握手,你覺得「九月政爭」是否落幕?

國慶大典上,馬王開心握手,你覺得「九月政爭」是否落幕?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大典,馬英九總統上台致詞,帶頭高呼「自由民主萬歲!」等語後下台就坐,並在鏡頭前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握手,長達4、5秒鐘,兩人臉上都掛滿笑容,氣氛融洽愉悅。馬英九總統在致詞時,也稱呼王金平為「大會主席立法院長王金平」。眾人就座後,王金平隔著周美青,與另一頭的馬英九聊天。


▲馬英九總統演講結束,王金平握手致意。

眾人就座後,王金平隔著周美青,與馬英九寒暄問暖。稍後,兩人一同戴上遮陽帽,馬英九因為帽子不平順,連續伸手3次調整位置,夫人周美青見狀後,嘴巴念念有詞,然後舉起手來幫馬壓了一下帽子。王金平則是一戴就把帽子戴得好好的。

國慶大典上,馬王互動備受關注,王金平致詞時兩次提及馬英九,馬英九致詞時也稱呼王為「大會主席王金平院長」,致詞結束後更與王握手致意,這些動作是否代表雙方關係破冰,還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