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OL出租宅!警察如「門神」 限租單身女

▲永和將推出OL出租宅,便宜8折的租金造福單身女性。(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卓煥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府3月改建「郭董起家厝」為青年住宅,吸引不少民眾抽籤搶好康。接下來將在永和推出OL出租宅,未來一樓是派出所,樓上僅出租給單身女性,成為全國首創的OL青年住宅,預計105年就能入住。附近女性上班族說,粉領宅的樓下就是警察局,住起來應該會比較安心。

20多年歷史的秀朗派出所,樓上原是警員宿舍,新北市府打算重新規劃,讓老公寓搖身一變成為女孩專屬的OL套房。未來,1到4樓是警察局與警員宿舍,5到8樓則是單身套房,出租給20至40歲的單身女性,一共有40戶,每戶約10到13坪,一坪月租金720元,是當地平均租金的8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粉領宅就是專門設計給單身女性,房間色調的設計也會較柔和,有一廳一房一衛浴,還能開伙,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民眾覺得樓下就是警察局,對於夜歸女子真是一大福音;也有民眾怕警笛聲太吵,不會考慮。

都發局科長陳建吉說,新北市正在規劃板橋區明德街、新莊區永寧街及永和區永利路等三個地點,興建158戶青年住宅。由於青年住宅的租金便宜許多,相信在永和地區會頗受歡迎,預計在103年動工,105年就能入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