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四大報頭版頭條 暴力院長毆憨生 連踹40腳

【聯合報】

兩岸關係突破 「王張會」首次互稱官職銜

APEC亞太經合會的「蕭習會」昨天登場,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會後共同接受媒體訪問,並彼此稱呼官職銜「主委」與「主任」;創下兩岸事務主管機關首長「第一次接觸」的歷史紀錄,兩岸關係獲得重大突破。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力院長毆憨生 連踹40腳 勒頸 棍擊

竟有如此惡劣的教養院院長!民進黨立委陳節如昨公布影片,踢爆苗栗縣親民啟能教養院院長周本錡凌虐院生,影片拍到周今年多次在院區內對智能障礙院生踹腳、勒脖、棍毆等,行徑令人髮指,陳節如呼籲政府盡快讓該教養院停業、輔導院生轉至其他機構收容。周昨先否認,得知有影片後辯稱,院生不少有暴力傾向,才會以木棍等以暴制暴方式管教,但他說:「如果家長要帶走院生,甚至讓教養院關門大吉,我也認了,會親手關掉教養院!」

【自由時報】

監聽國會 法部護短:烏龍

特偵組濫權監聽國會總機引發各方責難批判,法務部為求滅火,在新任部長羅瑩雪主導下成立調查小組,並約詢檢察總長黃世銘等人,火速做出調查結論「只是疏失、絕非故意」,正好和羅上任前「沒有主觀犯意」的說法相呼應;朝野立委痛批「西廠調查東廠、廠廠相護」,無法取信於民,立院已成立調閱小組,「我們自己來查」!

【中國時報】

教養院痛毆院生 全都錄

專門收容身心障礙者的親民啟能教養院,昨天被踢爆院長周本錡涉嫌以腳踹、揮拳、木棍劈頭等兇殘手段,凌虐毫無抵抗能力的院生,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出面指控的智障者家長總會,沉痛地以「悲慘世界」形容該院情況,呼籲主管機關立即研議予以解散,檢調也應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