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大橋這奇蹟是馬關心的 吳敦義:請大家給總統掌聲

▲吳敦義要民眾給馬總統掌聲,引起熱議。(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政爭中,傳出建議不要開記者會批王金平的副總統吳敦義,近一個月來幾乎沒有公開發表意見,一度還傳出吳敦義已經不在決策圈,但近日他到屏東主持霧台谷川大橋通車儀式剪綵時,在台上致詞,不忘要大家給馬總統一些掌聲鼓勵,尷尬的是,現場不只掌聲不熱烈,還有人說太矯情了。

「熱烈掌聲一下吧,謝謝!謝謝!」副總統吳敦義替年長表演者討掌聲,獲得不錯的回應,但替另一個人要掌聲,可就踢到鐵板。吳敦義獲邀出席屏東谷川大橋通車典禮,他致詞表示,馬總統雖不能來,但「這個奇蹟」是馬總統關心重建非常具體的一個結果,建議大家給「不知道在哪工作」的馬總統熱烈鼓勵。

但沒想到台下不只掌聲稀落,還有人說真矯情。對此,吳敦義駁說,「沒這個事啦,鼓掌都很熱烈。」吳敦義連續兩次回頭澄清,看似護馬心切,但馬王政爭中一度傳出吳敦義因建議馬總統不該開記者會,而被排除在決策核心,面對傳言吳敦義始終沒正面回應,而聽到任何跟馬王有關的問題更是敏感。

記者問「有人說撤告是假的,不是真心要和解?」只見吳敦義直接回「不要問我這個問題」聽完問題掉頭,又轉回來繼續聽,彷彿欲言又止,最後實在太猶豫,僅雙手一攤說,「你們總要給我一條路走吧。」不知是真的希望媒體們讓路,還是另有所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