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聽調查啟動 羅瑩雪:調查沒有上限、沒有停損點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4日赴立法院受訪時說,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已開始調查,沒有上限、沒有停損點。另外針對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晚說:「站在馬英九的同一邊,可能需要一點傻氣。」羅瑩雪被問到當閣員是否需要傻氣時,她回應:「我覺得道理很簡單,就照道理做事就好。」

▼法務部長羅瑩雪。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昨天約談承辦關說案監聽人員,包括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檢察官鄭深元、主任檢察官楊榮宗等8人,「強調與北檢調查無關」。

羅瑩雪表示,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已開始調查,開會到很晚上10時多還沒結束,但其他詳細情況她不知道。至於調查有沒有停損點?羅瑩雪表示,「沒有上限、沒有停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