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在家!老爸自製超狂「泡泡浴」 4寶貝爽玩嗨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照顧孩子是夫妻共同責任,但童心未泯的另一半,極有可能成為「豬隊友」!日前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爸爸替寶貝孩子們準備別出心裁的「泡泡浴」,但浴缸內的「泡泡高度」卻讓大家看傻眼,原本溫馨可愛的泡泡浴,瞬間成為畫風怪異的搞笑片啦!

臉書粉絲團「Love What Matters」日前轉發「好丈夫運動」(Good Husband Movement –LoveTap)粉絲專頁的一支影片,爸爸在浴室錄下寶貝們的洗澡畫面,只見兩個小男孩坐在浴缸內,開心享受泡泡浴,不時傳出歡欣笑聲。

仔細一看,浴缸內的泡泡高度竟然「無限延伸」直逼天花板,小男孩如同穿上巨大泡泡裝,既可愛又逗趣;而站在浴缸外,身穿粉色及紅色睡衣的小女孩與小男孩,也被眼前爆笑場景逗得嗨翻天!

浴缸內的男童們不時起身、坐下,讓泡泡左右晃動,甚至站起身探出頭,查看最頂端的泡泡狀態,不時與浴缸外的小朋友們互動,四人開心享受巨大泡泡浴。站在一旁錄影的爸爸,也忍不住笑說,「泡泡快碰到天花板啦!」語氣盡是興奮。

▲爸爸管家嗨洗泡泡浴。(圖/翻攝自YouTube)

▲寶寶嗨洗泡泡浴。(圖/翻攝自Love What Matters粉絲團

影片PO出沒多久,引起熱烈討論,觀看次數直逼2500萬,網友也留言表示「天阿超可愛」、「這泡泡浴我可以」、「媽媽看到會氣瘋吧」、「做一個好丈夫就是要讓老婆偶爾休息一下」、「好想知道這怎麼做到」、「想知道沐浴乳的品牌」、「趁媽媽不在才敢玩哈」、「明明只有四個孩子,我卻聽到五個孩子的笑聲」、「這完全是我老公會做的事情」。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好奇泡泡山的製作方法,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公布解答,祕訣就在「噴射按摩浴缸」,透過強勁噴射力度,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不過,若是家中沒有噴射按摩浴缸,該怎麼為孩子打造一座泡泡山呢?

對此,時常分享親子生活的YouTuber「寶爸」,近日也拍攝教學影片,利用打氣機、鐵桿及簡易工具,打造出具有噴射按摩浴缸效果的自動泡泡機,果然成功完成泡泡山,雖然不如原版泡沫般細緻綿密,但小朋友依舊玩得很開心。網友也留言表示「以後洗澡他都跟你說,爸爸泡泡」、「小寶好可愛! 笑不停」、「好可愛」、「本來期待整個浴室都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