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評選:大破蘋果、三星  新HTC One最值得購買!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科技網站 Pocket-lint 評選今年最值得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宏達電推出的新HTC One打敗多家手機大廠名列第一,第二至五名則分別為蘋果iPhone 5、LG G2、三星 Galaxy S4,以及Google Nexus 4,整體市場可謂百家爭鳴。

英國科技網站 Pocket-lint 評選新HTC One是今年最值得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Pocket-lint 是英國知名的獨立科技評論網站,為用戶提供最多元的科技產品新聞與評價,具備一定的權威性。該網站指出,宏達電強打的新HTC One評價甚高,是今年最值得購買的智慧型手機,擊敗當下最夯的三星 Galaxy S4與蘋果 iPhone 5

宏達電指出,新HTC One自2013年發表以來即獲獎無數,包括全球行動通信協會(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頒發的2013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以及歐洲影音協會(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所頒發的「2013-2014年歐洲最佳高階智慧型手機」大獎。除了產品備受肯定,各種配色也將陸續推出。

為迎接迎戰中國大陸十一長假、歐美耶誕旺季商機,今年國際大廠端出高階機款比拚,外傳宏達電將在10月中旬發表5.9吋機皇One Max,而三星、索尼、LG、諾基亞新機也將於10月開賣,手機市場的競爭恐怕會愈加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