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牛排隨便點 小酌妹集團一晚海削30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媒體報導,一名陳姓男子約女網友吃消夜,花費6千大洋點到的紅酒市值僅650元,男子因為心有不甘怒控餐廳和女網友詐欺。該家媒體調查後發現,同晚竟有另外4女也與男子相約喝酒,疑似背後有「小酌妹集團」操控正妹來海削這些男生,如此惡劣手法,一晚最多可以「剝皮」30人。

豪點紅酒牛排,酌妹兵團一夜坑30男。 (圖/東森新聞)

報導這起事件的《蘋果日報》指出,「小酌妹集團」旗下的美女疑似透過「愛情公寓」等交友網站,藉此與初識男子相約在特定餐應,點了昂貴菜色找理由離開後再與店家拆帳。知情人士指出,這個「小酌妹集團」是由鴻正公司操控,先透過數名男公關在聊天室假扮正妹吸引男性上鉤,再由10名「小酌妹」分別帶至指定餐廳海削一頓。所得由鴻正與餐廳五五拆帳,透過這樣的方式,鴻正一晚就可以進帳7、8萬元。

上個月底,陳姓男子和剛認識的女網友Cathy相約至瑪莎拉餐廳,陳男花了近萬元點了紅酒、牛排等餐點,Cathy卻突然以眼睛痛為藉口快閃,陳男只好自己刷卡買單付了1萬多元,之後回家上網查紅酒市價,竟然只要650元,讓他簡直是氣炸了,「懷疑這種店的模式,可能是找促銷小姐去網路邀請網友來這消費,然後用低價商品來賣高價。」

更誇張的是,這樣的「巧合」並非單一事件,有一名男子表示,他在7月間也碰上一模一樣的情節,懷疑女網友的作為另有目的。知情人士指出,這個「小酌妹集團」是由鴻正公司操控,這家公司曾在去年12月於臉書招募「消費女公關」,周薪達1.8萬元,且只需和男顧客在lounge bar喝酒聊天,與「小酌妹」的工作內容看似無異。但在新聞見報後,鴻正娛樂突然停止運作,「小酌妹」亂勾網友的事件也就此平息。

控告瑪莎拉餐廳與Cathy詐欺的陳男據此表示,已取得Cathy的自白,會把證據交給檢察官,且警方已將全案依詐欺罪嫌函送。最後誰是誰非,台北地檢署將召開偵查庭,真相就交由法官來定奪,若真有詐欺行為,依照《刑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