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1歲男童門外玩耍 遭鄰居阿姨揮刀割下生殖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一名1歲4個月剛學走路的男童,9月21日在家門外玩耍時,突遭48歲婦人無預警割下生殖器,被送到醫院搶救時,男童陰莖組織出現腫脹發紅髮黑,雖然在醫生努力下下接回生殖器,但因感染還處於危險期,生理功能是否能恢復還需時間觀察。

▼1歲童的生殖器被鄰居阿姨砍下。(示意圖/為日本「猛茸」,是種菇類)

據了解,當天男童是和4歲姐姐還有鄰居小孩在家門口玩耍,不料,一名姓李的鄰居阿姨,拿著菜刀朝他們走過來,無預警地直接割下男童生殖器,痛得男童嚎啕大哭,家人發現後,馬上撿起被割掉的生殖器,帶著他直奔當地醫院急救。

男童入院時,命根被齊根割掉,醫生花了6個小時進行陰莖接駁手術,但8小時後,陰莖組織因出現腫脹發紅發黑,又接受二次手術,因感染尚未脫離危險期,生理功能是否能恢復也還須觀察,治療醫師表示,「目前一切都還不好說,如果能完全恢復,那他真的很幸運。」

警方表示,割下生殖器的兇嫌李女,和男童一家人關係不錯,還經常拿糖果給男童吃,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情緒狀況不穩,才會犯下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