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板坡英雄「趙子龍」 上空跪地「負荊請罪」求妻回家

▲大陸山東一名叫趙子龍的男子裸身背標語,身後還背著樹枝負荊請罪,希望老婆原諒他。(圖/取自優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負荊請罪」這個成語不少人應該都知道,不過你有看過現實版的負荊請罪嗎?大陸山東省煙台市有一名男子叫趙子龍,妻子離家3個多月,他為了向老婆道歉,裸著上身掛牌子還背著樹枝跪在路上,希望老婆可以原諒他。

根據《齊魯網》報導,這名和三國時代著名蜀國武將「趙子龍」同名的的男子光著上身跪在地上,身上掛著一塊牌子,背上還背著樹枝,在路上大喊著「老婆我錯了,跟我回家吧」,吸引不少人圍觀。

趙子龍表示,他和老婆都是安徽人,但他老婆因為細故在3個多月前離家,去找住在煙台的舅舅同住,而且這也不是他老婆第一次離家出走。由於趙子龍的老婆早就換了手機號碼,到處都找不到人,趙子龍說「如果我老婆不回去,我就會一直在這跪著,向她表示忠心」。

癡情的趙子龍還透過《齊魯網》向妻子喊話,表示他錯了,以後再也不會跟妻子吵架,「如果你不出來,我一直都會留在煙臺,你什麼時候回心轉意,我什麼時候再回去」。

▲影片取自優酷網,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