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7指寬如外星娃娃 墨爾本16歲女奪超模生死鬥冠軍

▲瑪麗薩•朱拉托維奇是2013澳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冠軍,她擁有與眾不同的大額頭。(圖/取自The Austral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爾本一名16歲少女瑪麗薩•朱拉托維奇(Melissa Juratowitch)不像一般美女擁有標準鵝蛋臉,額頭還大到可以放下7根手指頭,卻奇蹟似地榮獲2013澳洲超級名模生死鬥( Australia's Next Top Model )冠軍,有人認為,這樣不尋常的臉部特徵讓她反而獲得評審的青睞。

根據《The Australian》報導,朱拉托維奇獲獎時表示過去從來沒有打算參加模特兒選拔,是在陪朋友面試時無意間加入的,她在比賽中還曾將7根手指頭並排放在額頭上,展示自己額頭的寬度。節目評審夏洛特(Charlotte Dawson)曾表示:「 她的外表像是外星娃娃,非常地醒目,讓其他因素都變得不重要了。」

朱拉托維奇的母親說,女兒從小就因為大額頭感到自卑,但她卻能將她的個人特色變優勢,讓她感到十分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