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裸睡沒關門被硬上 以為做夢繼續睡又來第二位

▲裸睡很舒服但門窗記得要關好。(示意圖/取自煎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19歲女子晚上在出租屋內裸睡時,沒把門關好,被一名陌生男子性侵一次後,以為自己在做夢便繼續熟睡,讓第二名陌生男子有機可趁,進門也準備伸出狼爪,這時她才從沉睡中驚醒。兩名強姦犯之後被武進區檢察院移送法辦。

根據《法制日報》報導,28歲的蒲姓男子在家發現隔壁女子的房門和燈都開著,還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便起了邪念想對女子下手。他敲了幾下門,對方也沒有反應,就大膽闖入房間內,還拍拍女子的背部問:「妳怎麼不關門啊!想要我陪你吧?」但女子早已熟睡,翻了個身又繼續呼呼大睡,蒲男便趕緊關門脫下短褲,對女子硬上。

當蒲男性侵完畢準備開溜時,隔壁室友鄒姓男子正好來敲門,他趕緊穿上衣服回房,鄒男見一絲不掛的女子仍繼續熟睡,也色心大發想侵犯她,這時女子赫然驚醒,見陌生男子出現在自己房間,嚇得大聲尖叫,鄒男只能拔腿就跑。

事發後,女子向警方坦承,自己平常有裸睡習慣,當晚記得有關上門,可能是門鎖彈開了,被性侵第一次時,因為白天太累所以睡得很沉,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