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小米 LINE TINFYFARM 遊戲任務拿限定貼圖方法

圖、文╱麥兜小米

  

只要完成LINE TINYFARM的指定任務就有可愛的LINE TINYFARM貼圖活動已經正試開始了,而且遊戲也更新成中文版的了,不會再霧剎剎了!可以下載囉。請直接在LINE裏輸 「line://shop/detail/1108」就可以直連到貼圖的下載頁面了,不過需要完成任務才可以下載。或是點選連結直接下載。

iPhone版本:iTunes Store下載連結:請點我下載!

Android版本:Play商店下載連結:請點我下載!

也可以在PLAY商店裏或App Store裏搜尋「LINE TINYFARM」搜尋到之後,點選安裝。

nEO_IMG_2 nEO_IMG_1

安裝完成後,啟用程式,第一次啟用點選「LINE Login」

nEO_IMG_3

點選「同意」繼續,再點選一次「LINE Login」

nEO_IMG_4 nEO_IMG_5

第一次啟用遊戲時,遊戲會先與伺服器連線更新,需要一段時間,建議與wifi連線。

nEO_IMG_6

更新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GAME START」,開始遊戲。接著只要跟著遊戲的提醒一直玩下去就對了!收集綿羊配對,產生新的品種,達成任務升級,當你等級到LV4時,就可以開始來進行拿貼圖的任務了!

10000271586265

點選左上方的板手「工具」,再點選「LINE STICKER」

nEO_IMG_11

可以看見有八個任務要完成,才可以得到限定貼圖,「道謝的羚羊」「憤怒的綿羊」「傷心的兔子」「抱歉的豬」「充滿感情的兔子」「助威的小雞」「無所謂的小雞」「好奇的野鴨」當你完成這八項任務之後,就可以下載遊戲的特別限定貼圖了!

nEO_IMG_12

nEO_IMG_13 

完成遊戲八個任務取得限定貼圖:

「道謝的羚羊」獲得條件:在農場裡放黃色的羚羊1只。

這項任務蠻簡單的,直接到SHOP動常商店裏購買黃色的羚羊即可。 像一開始小米就已經有得到黃色的羚羊了,所以也可以直接點選左上方「工具」再點選進入「INVENTORY」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1

「憤怒的綿羊」獲得條件:10秒內,拖動褐色的羊左右搖晃再放開,讓它連續暈倒5次吧。

這項任務也是很簡啦,只要拖拉褐色的羊,左右搖晃,再把他放開,讓他眼冒金星暈倒五次,即可完成此任務。

2

「傷心的兔子」獲得條件:賣掉5只動物吧。

這個可以不用急著完成,因為在其他任務中,也會賣掉動物,因此會自然而然的完成,那如果賣掉動物,點選想要販售的動物時,會出現右方狀態選單,點選最下方的「SELL」即可賣掉。

3

「抱歉的豬」獲得條件:讓粉紅色的豬等級升到10級吧。

這個任務就比較麻煩一些,要到遊戲等級進級到6級時,才可以購買粉紅色的豬,購買完成後,要讓這隻豬仔等級提升到10級才行,如果你想快速完成的話,就是使用鈴鐺來快速完成,最後面小米會教你如果獲取更多的鈴鐺。不過遊戲似乎有BUG,小米第一隻小豬到10級的時候,沒有完成,所以才又買了第二隻,因此你看畫面上才會出現兩隻。嗚!

4

「充滿感情的兔子」獲得條件:交配15次農場動物吧。

這個就比較麻煩一點,因為交配一次需要花掉不少愛心,要先將動物愛撫達到他們的幸福度,才可以交配。幸福度最低的就是白色的雞和白色的綿羊,只要愛撫3次即可。不過小米是把這個任務和下一個一起進行,因此建議使用白色的雞來完成任務,

5

「助威的小雞」獲得條件:交配褐色的雞,連續獲得3次褐色的雞。

白色的雞和白色的雞會生出褐色的雞或白色的雞。
褐色的雞和褐色的雞會生出黑色的雞及褐色的雞。
由於條件是要連續三次,所以如果不是連續的話,就算失敗,要重新再來。所以這邊交配15次的次數也一起進行,還有生出來的小雞達到農場動物容納數時,也必需要把動物賣掉,剛好完成上一頁的任務。

5a

「無所謂的小雞」獲得條件:拜訪10次好友的農場吧。

這個就簡單多囉,點選左下角「Friend」在點選右方彈出的選單「VISIT」點選10次好友即可完成任務。

6

「好奇的野鴨」獲得條件:確認5次HELP頁面吧。

點選左邊板手「工具」在點選OEOE 「HELP」。

7

進入HELP TOP畫面之前,在點選「CLOSE」回遊戲頁面,這樣的方式連續五次即可完成任務。

7a

完成所有任務後,點選左上方的板手「工具」,再點選「LINE STICKER」,進入後將每個完成的任務都點選。

nEO_IMG_IMG_2825  

最後就會出現「恭喜恭喜、貼圖任務全部完成了。」點選「OK」

nEO_IMG_IMG_2826  

再點選「獲得貼圖」,程式會自動切換到LINE 下載貼圖的頁面。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自行在LINE對話裏輸入「line://shop/detail/1108 」

10

已經可以下載了,點選「下載」,下載完畢,稿定收工。

11 13 

點這兒教您如何獲得鈴鐺與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