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愛看A片造成觀念扭曲?研究:完全沒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討厭男人看成人影片,有人覺得看A片很噁心、也有人覺得這會加速男女歧視,不過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研究顯示,看A片並不會造成男性觀念扭曲,而是本身個性偏差才會出問題。

▼男生看A片並不會造成心理輕視女性,而是本身各性偏差的問題。(圖/截自irorio)

哥本哈根大學研究員Gert Martin Hald做了一個實驗,將受試男性分為兩組,一組的男性個性較為冷血、反抗意識重,一組則否、歸類為個性沒偏差的普遍男性,兩組人馬同時觀看A片,結束後再測試他們分別對歧視女性的想法。

結果顯示,個性較偏激的受測組,在看完A片後,輕視女性的程度比一開始嚴重,而另一組則沒受到什麼觀念上的影響;Hald結論:「男性不會因為通過觀賞A片,形成任何負面觀點或想法。」與其防止男性看A片,還不如把精力放在性格較偏激的男性身上,幫助他們進行社會性別不平等的教育和預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