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 」寄信嗆要20億 桃園老翁喝到強酸飲料中毒

▲千面人危害治安甚大,圖為之前落網的王進展。(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10日發生70多歲呂姓老翁疑似喝到被加入強酸的瓶裝飲料,加上有平面媒體收到針對食品和航空公司恐嚇信,刑事局今晚表示,已經指派偵四隊協助桃園警方調查。據了解,呂男喝下的是摻有強酸化學藥劑飲料,瓶底發現有一條黑色奇異筆劃的線,整起案件疑為模仿千面人犯案手法。

平面媒體報導,日前報社收到兩封信件,內容提及恐嚇國內航空公司和知名食品企業,其中一封信件指出要在各大通路的飲料內注射毒物氰化鉀,要求企業匯款新台幣20億元到指定帳戶;另一封信件則寫到飛機上會有爆裂物,希望民眾不要搭飛機。

平面媒體收到信件後,立刻報警處理。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表示,恐嚇信的內文是用電腦撰寫,無法辨識筆跡,但已採集信封與A4大小信紙上的相關指紋,並送至刑事局。

此外,桃園縣今天發生民眾誤飲被加入強酸的瓶裝飲料,也引起警方高度重視。據悉這名70多歲的老翁上午至住家附近中華路某商店購買提神飲料蠻牛,才喝一口就因味道怪異而吐掉,並買礦泉水漱口,但返家後卻嘔吐而送醫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