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女兒受委屈 遼寧凱子爹狠砸4000萬買下幼稚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1名父親因為女兒上幼稚園,擔心她受委屈,加上想給她最好的教育與師資,耗資人民幣1000萬元(新台幣4867萬元)買下幼稚園,還要求老師對女兒要嚴格要求,不要差別待遇。

▼遼寧1名父親為愛女買下一家幼稚園。(圖為示意圖/資料照片)

據華商晨報6日報導,遼寧省營口市1名家長因為女兒上幼稚園,為了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和師資,決定花人民幣1000萬元將幼稚園買下。這名父親表示,「剛好手頭有點閒錢,放著也是放著,不如就買下幼稚園,也當作是投資」,甚至還說「其實挺便宜的」!引發其他家長議論紛紛。

這名不願具名的父親說,他不刻意讓女兒得到一種優越感,也要求幼稚園老師要一視同仁,但如果非要讓女兒在艱苦環境中長大,也不切實際,對他來說,女兒就像他的命一樣重要。其他家長私下則表示,這名老闆願意花錢買幼稚園、 換新裝備,當然會感到羨慕,只是要求老師對老闆女兒不要「格外關照」,那可能相當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