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INE菲律賓廣告JESSY & MATTEO免費通話講個夠

圖.文/app01

1.JPG

LINE社長森川亮在今年的年度發表會上表示,在發表會當日8月21日的使用者已達到2億3026萬人次,也計畫在年底前,要讓使用者破三億人。而LINE目前專攻東南亞和南美市場,也推出了不少廣告影片,今天要介紹的是菲律賓廣告。

JESSY & MATTEO之前拍的LINE廣告的主題是貼圖,利用生動的貼圖來傳達訊息,讓害羞的人都能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情。不過這次JESSY & MATTEO不傳貼圖了,他們要用LINE的免費通話來唱歌表達愛意,藉此表達出免費通話這項功能可以讓你無止境的講,直到手機沒電為止。

2.JPG

雖然這次主打的是免費通話,但廣告中還是少不了可愛又生動的貼圖來助陣。

JESSY & MATTEO一樣是分隔兩地在對話,不過這些貼圖會幫助他們,讓JESSY & MATTEO最後可以見到面。

3.JPG

就好像是偶像劇裡出現的橋段一樣,男女主角講電話,講著講著,男主角就出現在女主角面前了。

4.JPG

影片來自LineAppGlobal

免費通話這項功能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人們,可以講一整晚,講到沒電可以充電繼續講,講到天荒地老~~~

同場加映
LINE菲律賓廣告 有貼圖一切OK!
參加神魔之塔「齊來換瘋面」活動 可獲得魔法石及「人面怪鳥」召喚獸 1 隻
app01好康活動又來了!這次完成任務送你毛怪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