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溫哥華2伴遊女郎 同棟樓先後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離奇!溫哥華2伴遊女郎同棟樓先後死亡。(圖/翻拍自cbc.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同一棟公寓大樓,兩周內發生兩起網路伴遊女郎死亡案,且都是非自然死亡。由於案情頗不尋常,警方已提醒從事相關工作者注意人身安全。

警方表示,兩名死者不僅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且互相認識。由於兩宗案件有太多雷同之處,目前轉由IHIT(綜合凶案調查組)調查。據媒體報導,2名死者皆從事性工作。

IHIT發言人龐德(Jennifer Pound)表示,第一名女死者為45歲的萊昂絲(Jill Lyons),12日晚上近10時,被發現猝死於新西敏市11街200號路段公寓大樓的家中,沒有明顯死因,解剖後仍然不明,警方在等候毒物檢測報告。

第二名女死者為48歲的奈柏絲(Karen Nabors),25日被發現陳屍同一棟公寓大樓的家中(與第一名死者不同單位)。警方表示,有證據顯示可能是他殺。

「調查發現,兩名死者均過著高風險的生活,且都為網路伴遊,顧客來自社交媒體和網站。目前,IHIT的首要任務是聯繫所有伴遊女郎,提醒她們可能存在的危險。」龐德說,雖然目前原因不明,但伴遊女郎可能已經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

連續兩起死亡案發生後,該公寓大樓居民憂心忡忡,希望加強警戒。第一起案件發生後,住戶曾要求經理安裝監視錄影設備,但未獲回應。

▼影片取自cbc.ca,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