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說原著手遊《獵命師行動》Android版近期封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轉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9Splay 真好玩娛樂科技今天(8/27)宣布代理由智樂堂研發,改編自知名作家九把刀小說《獵命師傳奇》的同名手機遊戲《獵命師行動Online》,遊戲Android版本將於近期內展開封測。

先前在台北動漫展當中曝光的《獵命師行動Online》將原著小說「獵命師傳奇」中的烏拉拉、姜子牙、聶老、阿不思等角色幻化成為玩家的戰鬥夥伴,並結合卡片蒐集,搭配廣受喜愛的轉珠消除玩法,連珠成線時將產生多種超炫麗攻擊效果。

更特別的是,遊戲中可體驗到在小說中九把刀最自豪的元素「命格」,是遊戲中獵命師戰鬥的主軸;「命格」可互相轉換、強化與交易,透過命格的經驗值累積與蒐集材料就可進化為高階命格,玩家可依自己喜好過繼給任何英雄。

  

《獵命師行動Online》手機遊戲Android版本將於近期內封測,更多遊戲特色玩法介紹與活動訊息,可密切注意《獵命師行動Online》facebook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