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銷魂!Razer釋出Kraken 北海巨妖7.1聲道 USB 耳麥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azer (雷蛇)今天(8/22)於德國 GamesCom 電玩展發表最新產品-Razer北海巨妖(Razer Kraken)7.1 環繞聲道 USB 遊戲耳麥組。

▲Razer Kraken 7.1 USB 遊戲耳麥組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雷蛇表示,Razer Kraken 7.1 環繞聲道 USB 遊戲耳麥組,繼承被稱為「全球最舒適耳麥組」的類比 Razer Kraken Pro北海巨妖專業版耳麥組的特性,並具備可調整的 7.1 虛擬環繞音效與效能強化數位麥克風。

Razer Kraken 7.1 具備進階的環繞音效引擎,能以極低延遲模擬出 360 度環繞聲體驗,而無需在每個耳罩內安裝多個定位喇叭驅動器。此外,玩家還可透過 Razer Synapse 2.0軟體針對每個環繞聲頻道調校定位、加強低音效果、或甚至平衡收音效果進行客製化音效定位。

Razer Kraken 7.1 的全向性數位麥克風則針對演算法進行最佳化,能確保通話品質極度清晰,比傳統類比式麥克風提供更佳的頻率響應、靈敏度與訊噪比。Razer Kraken 7.1 亦具備麥克風靜音按鈕與 LED 指示燈,讓玩家能清楚知道麥克風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至於 Razer Kraken 7.1 USB 遊戲耳麥組提供完整的 7.1 環繞聲道遊戲體驗,具備 Razer Kraken Pro 北海巨妖專業版耳麥組的高舒適度設計,並通過諸多職業玩家於長時間遊戲狀態下的人體工學設計考驗。

Razer Kraken 北海巨妖 7.1 的強大實力展現於其先進的 7.1 虛擬環繞聲引擎。以 Razer Synapse 2.0 調校軟體所驅動,這顆可高度客製化的引擎能模擬 360 度環繞聲體驗,耳麥組內部的 40mm 釹質磁鐵驅動器則可提供「低音沉、中音甜、高音清」的聲音體驗。

Razer Kraken 7.1 的可伸縮式麥克風位於左側,不使用時可收回耳罩內,讓使用者在運送或儲存時保護麥克風免於受損。此外,Razer Kraken 7.1 擁有極佳的訊噪比與寬廣的頻率響應範圍,則能在輸出清晰與自然的環繞聲同時,產生最低的噪音訊號,即日起在全球市場開放訂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3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