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魚龍」暴雨後沖上西班牙海岸 蜿蜒蛇身近4米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起上次計程車司機告訴我一個海龍王找唐太宗報仇的故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沿海村莊維亞利科斯(Villaricos)發生一起奇怪生物的目擊事件,泳客在沙灘上聞到腐敗惡臭,循著味道找到一具4公尺長的屍體,看起來應該是條大魚,然而牠的蜿蜒身軀又有點像蛇。海洋生物學家初步檢查後,尚無法斷言究竟是甚麼。

▼西班牙海岸出現像蛇又像魚的「長角魚龍」。(圖/取自Gawker)

這隻怪物在一場暴雨後被沖上海岸,身體已經有些腐爛,但依稀看得出來牠的頭部有個角狀結構。泳客將「長角魚龍」的照片上傳網路,引起西班牙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只是突變的魚,也有人深信牠是尼斯湖水怪一類生物。

海洋動植物防禦協會專家指出,這個怪物有可能是鯊魚的一種,已取得樣本做進一步分析。目前當地民防局以衛生安全為由,將這具屍體掩埋處理。來源:Gawker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