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不老怪病 美8歲女童凍齡如嬰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8歲女童威廉斯,因得了一種不知名的罕見疾病,體重依然和嬰兒一樣只有5公斤,和新生兒一樣需要父母換尿布和餵食。科學家目前仍未為此疾病命名,美國學者初步推測為基因突變。

▼8歲女童得怪病凍齡如嬰兒。(圖/翻攝網路視頻)

這名女嬰來自蒙大拿州比靈斯,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威廉斯多年來沒什麼改變,她的皮膚一直像嬰兒般細緻,頭髮也像胎毛般柔軟;像威廉斯這樣發育異常遲緩的案例很罕見,科學家尚未替這樣的症狀命名。

除了威廉斯,其他國家也曾出現過相似病例,澳洲男子弗利曼實際年齡已經40歲,但看起來卻只有10歲;佛州29歲男子視覺年齡也只有10歲;巴西1名女子已經31歲了,看起來卻還像幼童。

美國學者華克(Richard Walker)表示,他己找到造成不尋常發育遲緩症狀的其中一個基因,可能是女性第2個X染色體的調節基因發生突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