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碩女專偷健身中心 僅花5秒扯掉置物櫃密碼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身材壯碩的施姓女子,假裝到健身中心辦會員的身分當掩護,實際上卻在健身中心裡行竊,她戴著手套直接扯下置物櫃的小型密碼鎖,偷走他人的財物,前後一共下手7次,得手3次共8000多元,整個犯案過程也被監視器全都錄,警方18日破獲送辦。

健身中心監視畫面中,一名身穿黑色衣服、身材壯碩女子走到置物櫃前打開自己的櫃子,假裝放自己的物品,利用沒人注意時,突然蹲下猛力扯下別人的密碼鎖,一瞬間拿出包包放到自己的置物櫃裡,前後只要三五秒鐘,女子一個拉扯就成功打開置物櫃。

警方調查,20歲的施姓女子今年2月加入這家健身中心後,就利用這樣的方式行竊,還把別人的包包拿到女廁裡仔細搜刮財物,事後又假裝若無其事把包包塞回原來的置物櫃。

這家健身中心只提供置物櫃,密碼鎖必須由會員自己攜帶,施女頻著壯碩身材專挑小型密碼鎖下手,加上戴了手套,用力一扯就能破壞,因為一再發生竊案,健身中心最後也裝了監視器,順利拍到過程報警抓人。

左營分局警方今天循線逮人,施女一度否認犯案,但健身房監視器全都錄,她才俯首認罪,警方將全案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