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疑遭台中里長兒性侵 報警被友罵:不是說當被狗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8歲的江姓女子4日與好友張女外出烤肉喝酒,在場還有張的男友以及陳姓男子,江女事後才知道第一次見面的陳男是大雅區二和里長陳明村之子。當晚烤肉結束後,張女提議去陳家續攤,但卻藉故未到,江則說自己因喝醉了遭陳姓侵;事後江女至警局報案,張竟指責她,當初不是說當被狗咬到就算了,為何要鬧大?讓江懷疑是被好友設圈套。

▼江姓女子指控酒後遭到里長之子性侵。(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翻攝自《韋小寶93摩登闖情關》)

江女告訴平面媒體,當天烤完肉後,張女安排她搭陳男的車前往陳家續攤,但隨後張打電話告知因男友身體不舒服得先回家,並不忘強調陳很君子。之後,因為喝了太多酒,江女吃完抗憂鬱安眠藥就躺在床上休息,不料陳男趁機把她衣服脫光、親其下體,甚至逼迫口交,無力反抗的江還被未戴保險套性侵2次。

事後,因為2人相交15年,江女不想和張女撕破臉,所以沒有馬上報警,還跟張女說,「就當被狗咬到好了!」但江被男友發現不對勁,一問之下得知她遭性侵,於是帶女友去報案,沒想到張竟責備江把事情鬧大。

豐原分局馬岡派出所長陳護任證實,目前全案已在調查,陳男也到案說明,但不便透露細節;陳明村則說,當晚兒子跟江女回到家時,江還有跟他打招呼,沒有酒醉跡象,他甚至以為兩人是情侶,更強調兒子絕對不會性侵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