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春養日籍夫狠遭劈腿 台女拿酒瓶殺夫返台被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陳素貞30多年前嫁給日本人宇崎,兩人定居在日本福井市,育有1子1女,因丈夫失業,為了扛起家計陳女只好去賣春養家,不料老公卻外遇還和小三同居;陳女受不了這樣被對待,一氣之下夥同中國籍酒吧員工,共謀殺夫棄屍。她被日本判刑10年確定,去年遣返回台,台中地檢署16日依殺人罪起訴陳女。

▼台女殺死日夫被起訴。(示意圖翻攝網路)

2年前2月陳女不滿老公外遇,教唆中國籍酒吧員工先將丈夫灌醉,接著用酒瓶、金屬製啞鈴鐵片猛敲臉部、頭部,致其頭骨破裂、臉部有撕裂傷、出血過多當場死亡。

兩人合力把屍體放入塑膠袋,用窗簾和膠帶捆好,開車載運屍體到附近路邊,企圖佯裝成交通事故,但仍被日本警方查獲。陳女被日本福井地方裁判所判刑10年確定,去年7月陳女假釋出獄被遣送返台,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宗熙指出,依據刑法規定「中華民國人民在中華民國領域外犯罪,本刑為三年以上,同一行為雖經外國確定裁判,仍得依本法處斷,但在外國已受刑之全部或一部執行者,得免其刑之全部或一部分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