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一夜情「錢錢」被偷 高雄女低聲求警:借我6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虧大了啦!高雄一位陳姓女子和在網路聊天室上認識的許姓網友相談甚歡,許男進一步詢問是否願意一夜情,她沒考慮太久就答應,兩人相約在台中市某間摩鐵,不料激戰一夜隔天醒來,陳女發現枕邊人不知去哪,連帶手機和現金都不翼而飛,最後淪落到靠警方資助600元車資才順利返家。

▼女一夜情後,醒來發現錢被偷了。(示意圖)

21歲的陳女表示,7月15日在聊天室認識30歲有竊盜前科的許男,兩人聊得非常開心,許男大膽開口要求一夜情,陳女思考一會兒後就答應,並搭乘高鐵到台中烏日站,許男騎機車去接她,在太原路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

一夜激情後,陳女醒來發現許男早不見人影,皮包裡的智慧型手機及1600元現金都不見了,狼狽報案後,警方掏腰包給她600元買食物果腹,並送她到客運站搭車回高雄。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車牌號碼查出許姓男子涉案,通知他到案說明,擔任廚師的許男坦承因沒錢可以花用,見陳女熟睡才臨時起意偷走其手機、現金及變賣手機得款均花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