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男拿雨傘嗆聲 遇「大隻佬」一秒變魯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逼車男想嗆聲,遇到「大隻佬」立刻變魯蛇!有民眾開車行經北市敦煌路,被前方車輛蛇行擋車,對方危險駕駛竟還拿雨傘當武器理論,怎料一下車發現車主體型比他更壯碩,嗆聲男氣勢瞬間轉弱,只能乖乖摸摸鼻子躲回車裡。

▼嗆聲男子下車想理論。(圖/翻攝YouTube)

▼一見到後方車輛駕駛身材魁梧,面容變得和善。(圖/翻攝YouTube)

車主剛停紅燈等到綠燈起步行經北市敦煌路,突然右方一輛小轎車疾駛而來蛇行擋車,然後直接停下來,氣沖沖拿著雨傘要理論,但嗆聲男子一下車立刻就後悔了,因為他驚見對方體格壯碩,態度180度大轉變,原本惡狠狠的面容瞬間變得和善。

車主把行車記錄器拍到的過程PO網,還笑說打人的男子,看到他人高馬大立刻就退縮了;但鄉民們也不是這麼好騙,影片中明顯看到兩人爭吵,過程卻只看得到畫面聽不到聲音,網友質疑爭吵的部份,車主也有理虧的地方;不過也有網友嘲諷嗆聲男子踢到鐵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