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假蟑螂丟女童PO網 台中幼園師:我愛尖叫聲...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立盈幼兒園有學生帶假蟑螂到班上,女老師吳靜宜竟拿起丟向一名女童的故事書上,並在臉書PO照寫道「今天上班還真開心啊,我愛尖叫聲」,嚇得女童不敢去上課,女童母親張姓婦人批評「老師變相教導小孩霸凌」,而吳師事後已離職。

▲▼幼園女老師拿假蟑螂丟童還PO網。(圖/翻攝台視新聞)

張婦向媒體表示,女兒就讀立盈幼兒園大班,上月2日有學生帶假蟑螂到班上玩,吳師不但不制止還鬧著玩,甚至中午女兒在看故事書,吳師還故意把假蟑螂丟到書上,嚇得女兒不敢去上課。

張婦詢問女兒才知道這件事,但吳師傳簡訊辯稱假蟑螂是學生丟的,還怪女兒說謊,直到她到學校當面對質,吳師才改口並非有意嚇人,只是為了拍照上傳臉書,張婦痛批根本是「變相教導小孩霸凌」。

園長何邑萱表示,吳師有多年帶班經驗,當天要小朋友帶玩具到校分享,沒想到會嚇到學生,並向女童和家長道歉,而吳師因生涯規劃已在上月底離職;中市教育局要求幼園提出改善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