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警陳沛緹押解謝依涵爆紅 網友跪求臉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好厲害XD~

▲押解謝依涵,女法警陳沛緹神似鞏俐成焦點。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張均緯/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前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13日開完庭後還押看守所,押她上囚車的女法警被媒體鏡頭拍到有著清秀的外表、纖細的身材,讓網友驚艷。很多網友說「女警太正了」、「跪求臉書」;不過,這名女法警陳沛緹說自己沒有這麼漂亮,而且已經有男友。

謝依涵昨天開完庭後,被女法警押著上囚車,2人都低頭快走,但網友就是這麼厲害,幾秒鐘的畫面還能發現女法警很漂亮。鏡頭從上往下拍攝,只能看到女法警有著一頭長髮,身材纖細;另外一個角度看,戴著口罩的她有著清秀臉龐,確實令人驚艷。

這名女法警叫陳沛緹,2012年到職,目前未婚,但已有交往的男友。媒體報導,押解謝依涵時,她幫謝上手銬,謝看著她說,「妳的手好冰。」

重回士林地院法警室,陳沛緹剛好在法庭內值勤,她透過同事表達只想做好法警工作。但押解的畫面播出後,她意外在網路世界爆紅,網友開始人肉搜尋,有網友稱讚她好正,還有人跪求臉書帳號,甚至說神似大陸女星鞏俐、比謝依涵漂亮。

對於一夕爆紅,陳沛緹說自己沒這麼漂亮,謝謝網友稱讚,並表示臉書上沒有放照片;換言之,網友要找出她,還得加把勁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