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丟不掉的洋娃娃

許曉娟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喜歡跟不喜歡的玩具,我好怕洋娃娃,大家常說小女孩都喜歡洋娃娃,可是我卻不覺得......

這是我小學一年級的事,爸爸有一位好朋友,我都叫阿伯,他不知為什麼常覺得小女孩抱著洋娃娃很可愛。常常問我喜歡洋娃娃嗎?我搖搖頭用著疑惑表情看著他,某天的早上自作主張為我買了一個洋娃娃,這個洋娃娃是金髮大捲、藍色大眼睛「只有眼睛上會動」、紅色小嘴小孩樣子的娃娃。

我看著洋娃娃讓我心裡起疙瘩,我好怕!眼神像是真人一樣。

跟爸爸反映,「我怕那個洋娃娃?」好希望不要收下......

但是還是因為友情無法拒絕而收下了,小孩子上課回家會做的事不就看電視與寫功課居多,到下午大家忙著工作,我就一個人在家寫寫功課,寫著寫著就感覺一直感覺有個視線看著我,我順著視線轉頭過去,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都對到那個娃娃,牠的眼神像是笑著我的害怕,小時候不太講話所以沒有跟很多人說。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拆開盒子拿著那個娃娃往隔壁伯母家衝,隔壁伯母家是我小時候玩樂的地區,我衝向她家的二樓她兒子的房間,她家以前旁邊的草長得非常高比一個小孩子還高,我就走向窗戶把娃娃像草叢丟下,確定被草埋沒後才離開,心想「我終於不用再看到這娃娃了......」

經過一天後,姊姊跟哥哥他們在樓下玩,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怪怪了,好像一定還要去確認一次娃娃是不是還在草叢裡,我一個人慢慢的爬向樓梯,越接近上面我越恐懼,可是往往抵不過心裡的想法靠近那個門口,當下我終於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害怕,那個娃娃竟然在窗戶下的地板!面相門口,它笑了?!為什麼......它不是眼睛會動而已嗎?它不是應該在草叢裡嗎?太多疑惑抵不過當下尖叫。

我衝下樓用顫抖的聲音與姊姊說,「娃娃回來了!!它還在窗戶的地板上。」

事後我姊走上去看完後確定真的在上面......那一陣子我不敢到隔壁伯母家。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