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詆毀軍方?張友驊:佐憲天皇不是我培養出來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晚上看電視有好多驊神喔~

▲名嘴張友驊。(圖/翻攝自《台灣顧問團》)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542旅下士洪仲丘案,有關體健報告趕件疑雲,名嘴張友驊連日來緊咬269旅副旅長黃天任施壓813醫院,因為黃妻在該院擔任行政士官長;「驊神」5日晚間又爆,黃妻已經調職,他呼籲黃出面說明,「為什麼我爆料後她就調職?」

洪仲丘的體檢報告在一天之內就出爐,名嘴張友驊日前在電視上爆料,指焦點不在813小護士身上,洪的體檢報告一開始就沒過,是有人去「喬了20分鐘」,後來還找269旅副旅長黃天任,一通電話導致洪仲丘被關禁閉。

「何江忠在士評會後打了一通電話給黃天任,除了喬床位外,更重要的是,他必須把體檢報告弄出來…..體檢報告這天出來,你黃天認有沒有打電話給813醫院的行政士官長?你和她是什麼關係?」張友驊說,行政士官長就是黃妻,何江忠還要喊她「大嫂」。

張友驊指出,第一份報告出來,體檢不通過,心輔官也不同意,結果硬喬出來之後,「她(黃妻)叫另外一個最小的護士去通知陳以人、范佐憲,『我們可以關他禁閉了』。」

昨晚張友驊除再爆黃妻已經調職外,他又批范佐憲不但「賣假」,還賣公差假,對於軍方批評他近來頻頻詆毀國軍,他反問,「『佐憲天黃』不是我張友驊培養出來的,是你陸軍培養出來的!」

軍檢為釐清相關案情,上午又傳陳以人說明,據傳黃天任的妻子下午也會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